抗议活动持续 医疗表演界为香港集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讯】周三,香港市民继续坚持五大诉求,在铜锣湾等地举行“和你Lunch”快闪活动。此外,为呼应各界参与罢工,香港医疗界周三晚间于爱丁堡广场举行集气大会。

周三,香港市民聚集在铜锣湾合唱“愿荣光归香港”歌曲。随后,高呼口号。1点50分,参加者陆续和平散去。

为呼应各界参与罢工,香港医疗界周三晚在爱丁堡广场举行集气大会。

大会主办方表示,估计有1,800人出席,希望能围结业界力量,未来首要任务是支援因反送中被处分、定罪的医疗界同行。

另外,一群热爱香港的业余团体,周二晚间,在新界大埔公园演唱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歌曲。

数百观众与表演者一起合唱,表达抗议者的心声。

表演者Harriet Chung:“当我演唱歌词时,有抗议、警察暴力和我们逝去的生命的画面,以及在这场运动中我们丧失的兄弟姐妹,所以这是一次非常激动人心的旅程,我可以感受观众也是如此。”

观众Herman Tang:“我认为歌中的一些歌词反映了香港的当前状况。例如,最后一首歌《带他回家》,使我想到了香港理工大学的那些年轻人。”

演出还将在香港18个区进行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