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袭美东北 学校停课 纽约2英寸降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讯】美国东北部,刚经历了又一波的雨雪天气,纽约市将持续低温。周三,有多所公立学校停课,来看记者的报导。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在周二,向美东北地区,包括:纽约市、康州南部、长岛、威彻斯特郡以及新泽西州多个郡发出冬季风暴警报,纽约地区有1-2英寸的降雪量。

周三,纽约、新泽西、康州等地区有上百所公立学校停课或延迟开放。

纽约市交通局把周三定为“交通堵塞日”(Gridlock Alert Day),希望市民尽量乘搭公共交通出行,并为出行预留更多时间。

雪后气温下降,周四最高气温接近摄氏零度,到周五温度会稍微回升到摄氏9度(华氏48度)。

纽约州政府提醒司机,车辆要加满油,做好防冻措施,雪天路面湿滑结冰,务必放慢驾驶。

另外,气温骤降,民众在注意保暖的同时请帮助有需要的人,纽约市区内需要求助,请拨打311热线,紧急情况请拨打911报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