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焦点】中美合拍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 网友惊呼毁我童年 吸引外国人爱中国 官媒捧李子柒 网友问咋翻墙

美中贸易协议签吗 纳瓦罗说川普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讯】12月11日中共官媒央视(CCTV)旗下的动画公司,在社交平台微博上发布了最新动画片“哪吒与变形金刚”的海报,并表示这是中美合拍的大型动画片,英文片名就叫“NEZHA: TRANSFORMERS”,内容主要是“代表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的哪吒”与“国际知名动漫品牌变形金刚”组成新晋CP,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征程。消息一出,“哪吒与变形金刚”立即成为微博热搜词,有网友都来围观并惊呼:“还以为只是古老的传言,没想到CCTV还真做得到啊!”

央视动画随即释出先行版预告片,只见手持火尖枪、脚踏风火轮的小哪吒竟然可以像擎天柱一样,变身成又高又大威力无比的红色机器人,作战能力秒速升级,只是头部造型画风清奇,还保留着哪吒头上的两个小发鬏,仿佛巨型金刚芭比。哪吒机器人还可以变身成国产哪吒车,与大黄蜂并驾齐驱。从故事背景可以看到,汽车人的变形金刚飞船开到了中国的万里长城,一边是未来世界的宇宙大爆炸,另一边则是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天宫南天门。最终哪吒和变形金刚联手,一起战胜了邪恶力量。

在微博上网友讨论异常热烈,大家对央视设计出如此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十分惊讶,直言实在是太违和了。有的说,“80后、90后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就这么被毁了”;“想不到中国商朝时就有长城了”;“变形金刚都和哪吒约会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也有的仿佛看到了中美合拍片以后的发展路线,于是网友纷纷建议各种片名,比如“孙悟空和钢铁侠”、“白雪公主与七个葫芦娃”、“猪八戒和小猪佩琦”、“梁山伯与茱丽叶”……也有评论说,哪吒来自过去,变形金刚来自未来,一个是神话人物,一个是科幻题材。他们不同点太多,文化兼容性太差,央视让这二位穿越时空相遇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