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被捕抗争者给香港人的公开信 约定煲底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在香港反送中的过程中,很多抗争者被警察抓捕,他们的现状如何,最近网上爆出一封,被捕抗争者给香港人的公开信,引发民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信中说:我们是一众正在荔枝角收押所的被捕抗争者。纵在不同的囚室,身陷牢狱,几近与世隔绝,但我们的心与在外的手足,是相连着的。从被捕一刻开始,我们就知道将失去,几年甚至十年之青春和自由。身在牢笼,日子虽苦,所作之举,无怨无悔,乃义之所至,与有荣焉。

能在自己的家国,为民主自由一役尽一分力,个人之成败得失,早已抛诸脑后。但面对哭成泪人的家人,忧心忡忡的朋友,顿感无地置容,万分愧疚。在荔枝角,每日上演着不同的故事。有人面临失去当教师的梦想;有人在探访室隔着铁窗向女朋友求婚,有人错失见证儿子出生的时刻……漫漫长夜,辗转无眠,思绪起伏,北风悄进,渐觉枕边凉刺面。

我们只希望尽快恢复自由,与所珍惜的人团聚,再次在民主路上与手足们共同进退!纵然机会渺茫,但正如电影“月黑高飞”主角曾说过:希望是好东西,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Hope Is Good Thing, May Be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捉紧希望,愿荣光归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