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严惩人权恶棍 捍卫天赋人权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美国总统川普宣布:2019年12月10日为“人权日”,2019年12月15日为“人权法案日”,2019年12月8日开始的一周为“人权周”。

联合国1948年12月10日通过《世界人权宣言》,1950年,联合国确定每年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

1791年12月15日,美国权利法案(美国宪法修正案前10条的总称),得到多数美国州的批准正式成为宪法的一部分并生效。

近日,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美国政府宣布了72项制裁行动。在“国际人权日”当天,美国对来自缅甸、巴基斯坦、利比亚、斯洛伐克、南苏丹及刚果民主共和国至少20个侵犯人权的个人实施经济制裁,制裁对象包括政府官员、商人等。

川普总统的上述决定和72项制裁措施表明:美国政府高度重视人权保护,并以具体实在的行动,坚定地捍卫人权,对于目前在香港、中国大陆、世界其它地方,践踏人权的中共官员,是重要的警示:今日作恶,明天可能祸及妻儿老小甚至后代子孙。

中国是全世界人权侵害最严重的国家,中国人权受到最严重侵害的对象,是法轮功修炼群体。

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20年。迫害仍在持续。

据明慧网初步统计,今年1至10月,被中共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5440人。1至11月,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683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骇人听闻的罪行,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商业新闻网“石英”(Quartz)9月27日报导,北京法轮功学员韩俊清,被中共非法关押不到2个月就去世了。在他去世1个多月后,他的家人才被允许短暂地看了他的尸体。韩俊清的女儿说,尸体被切开了,“在喉咙部位有被缝合的痕迹,用了很粗的黑线。切口一直向下延伸,直到被衣服盖住。”韩俊清的女儿韩雨9月25在联合国揭露强摘器官的活动上说。她的叔叔和其他亲戚设法解开父亲的衣服。“他们发现切口从喉咙一直到腹部。”她说:“当他们按压腹部时,发现他的腹部塞满了坚硬的冰块。”她父亲的器官已经被摘走了。

2018年10月16日,根据“终止中共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的倡议,在伦敦成立了一个专门针对“中共活摘器官”进行调查的民间法庭——独立人民法庭,由曾在海牙国际法庭对犯有战争罪行的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进行审判的尼斯爵士任主席。

6月17日,经过8个月的调查、取证,伦敦“独立人民法庭”做出终审判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规模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法庭顾问哈米德‧萨比对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说:“杀人是要偿命的。将活生生、无辜、和平的人的心脏和其他器官摘走,这是本世纪最严重的暴行之一。”

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的一些宗教和信仰团体,美国政府将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据明慧网7月21日的消息,法轮功学员已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单。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已收到名单,会进行审核并依法处理。国务院官员透露,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轮功,被美国拒发签证。

国务院官员表示,不只是人权迫害者本人,连他们的配偶、子女,都在惩罚之列;美国不看重迫害者涉及的案例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有一个案例事实充分,就可以把迫害者列入特殊名单;对于严重侵害人权的恶行(如酷刑、殴打),只要这个官员是施暴单位的负责人,就可列入惩罚名单,无须证明他对具体恶行下令。

11月15日,明慧网更新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名单,其中,收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

11月底,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组成的“五眼联盟”,收到法轮功学员最新整理出的10多万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这些国家将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

中共官方公告显示,上述5国是外逃贪官心目中的“避罪天堂”,因为中共与这5国没有签订引渡条约。

现在,法轮功学员将10万迫害者名单递交5国政府,要求对其本人和家属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财产,这将堵死他们逃往这5个国家的“退路”,断绝他们在这5个国家的“财路”。

美国《独立宣言》的“前言”开宗明义写道:“我们认为下面这些真理是不证自明的:人人生而平等,创世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用最通俗的话说,人权是老天爷赋予每一个人的不可剥夺的权利。谁侵犯人权,其他人都有道义上的责任予以谴责,都可以采取实际行动予以制止,对侵害人权者都可以制裁。捍卫人权,人人有责;严惩人权恶棍,天经地义。

美国总统川普说:“在人权日、人权法案日和人权周期间,我们庆祝人权法案,以捍卫我们天赋的权利,并保护我们免受滥用权力的政府侵害。我们也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当人权受到法律保护时,世界各地的人民就会得到保障。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处于这一努力的最前沿,我们将永远捍卫个人自由和反对一切形式的压迫。”

美国已多次对人权侵害者进行制裁。2017年12月,川普总统签署行政令,宣布制裁全球13名严重人权施害者和腐败分子,其中包括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原局长高岩。11月27日,川普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制裁立即见效。香港亿万富豪、《星岛日报》老板何国柱乘私人飞机飞抵美国,被拒绝入境,不得不乘机返回。香港亲中共的《大公报》、《文汇报》记者的签证也被限制。此案令香港一些富商及中共人大代表等惶恐不安。

11月初,美国华盛顿一家知名人权组织透露,美国国务院的相关部门,已扩充人员编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及冻结财产等手段制裁人权迫害者。

在美国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国家着手立法,制裁人权恶棍。12月9日,曾担任欧盟副主席的荷兰政治家舍尔德马发推文通告:“重大突破!欧洲部长们批准了针对人权侵犯者的新的全球制裁制度。除名称有所不同外,这就是欧洲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欧盟有28个成员国。近日,还传出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也准备制定类似法案。

可以预期,在2020年,从美国到世界各国都将普遍加大制裁人权恶棍的力度。

这里,我正告中国大陆仍在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住手,停止一切侵害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行为;继续作恶,必将受到严厉制裁。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