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被政法委书记打残 贵州村民上访
贵州省大方县黄泥塘镇村民谭荣亮,12月12号,带着三个年幼的孩子,到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但遭当地政府派出的截访人员威胁和恐吓。据报导,谭荣亮2013年因房屋被政府损坏,去找负责工程建设的政法委书记解决问题,反被这名书记带人殴打致瘫痪,导致家破人亡,只能带着孩子乞讨。

中共军官遗孀上访 遭狙击手用枪瞄准
国俪堃是原中共海军航空兵后勤技术部部长纪卓图的遗孀,12月11号,她到中共中央军委第四巡视组反映情况,被巡视组所在的空军大院的狙击手用枪瞄准威胁。国俪堃的家2015年被强拆,丈夫纪卓图也被海军航空兵警卫连官兵打死,至今没有下葬。

江西刘萍刑满获释 养老保险被剥夺

江西新余市维权人刘萍,因公开参与人大代表选举、要求官员财产公示等,被判刑6年半,今年10月27号出狱。12月5号,刘萍前往新余市社保局要求依法恢复自己的养老保险权利,但对方以她被判刑为由,拒绝为她办理。

公开反共坐牢 网友给张盼成送冬衣

甘肃合水青年张盼成,因拍摄视频公开反对中共一党专制,被当局关押,已经1一年1个月。12月11号,他的朋友李波宏和两名网友专程到北京西城看守所为他送冬衣和生活费,并了解到,张盼成的案子将在12月17号开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