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波特王与总统拍片拒屈共 微博百万粉丝账号被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总统蔡英文日前与Youtuber波特王合作拍片,短短2天影片就创下超高流量的点阅。不过,波特王在脸书上表示,中国的商业合作方不但要求不能出现“总统”两个字,甚至还擅改波特王在微博的账号密码,导致无法登入。波特王秀出截图表示,他已经向对方表明解约的意愿。团队决定,“如果要我们不能称呼自己国家的元首为‘总统’那这笔钱我们不赚也罢。”

波特王在脸书表示,先前已和中国新媒体合作方要求不要干涉创作内容,“今天他们不只干涉还过头了。他们的重点放在“总统”两个字都不能出现,看到这里我跟Mars他们讨论后完全没办法接受,真的太扯了。”

中方除了要求波特王删除“总统”一词,又要求波特王将影片删除。(波特王脸书撷图))

波特王提到,“然后我微博大概一百多万人,账号都是我们自己经营的,直接被他们改密码端走,现在登入不进去了。”

最后,波特王强调,“如果要我们不能称呼自己国家的元首为“总统”那这笔钱我们不赚也罢….这每个月损失虽然不小,但我们真的跪不下去。”

根据波特王发布的对话纪录,中方除了要求波特王删除“总统”一词,又要求波特王将影片删除,并指波特王是“台独”。波特王面对中方的要求,表示不可能配合,面对中方扬言解约,波特王则表示,“解吧”。

中方除了要求波特王删除“总统”一词。(波特王脸书撷图))


不少网友知悉此事后,纷纷留言指出“支持!自由比金钱更加重要,要下跪低头做狗,不如挺起胸膛做人”、“之前波特怎么撩我都无感,今天的态度帅到我被你圈粉”、“对方命令的口气让人听起来不悦”、“你们团队真的很棒!还不挺爆你们”、“别尝试跟五毛们说民主,因为鸭子听雷,听不懂啊!无法体会啊”。

新唐人亚太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