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院司委会主席:推迟弹劾案表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4日讯】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弹劾总统提案,经过14小时激辩,周四深夜,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宣布,推迟对弹劾案投票。

周四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里·纳德勒宣布,投票推迟。

众议院司法院院长 杰里·纳德勒:“我希望两党成员在投票前,凭自己的良心想想这两天的事。因此委员会现在休会到明天上午10点。”

共和党议员柯林斯对纳德勒表示,从没有见过不和委员会成员协商,就擅自改变会议日程。他认为,民主党人是想让投票的一幕在电视上播放。

他更质疑司法委员会以及纳德勒的诚信。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评委 道格·柯林斯:“此时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委员会的诚信,主席的诚信,已经消失。”

众议员表示,推迟投票是因为弹劾根本没有事实依据。

众议员 盖·雷申塔勒:“滥用职权、交换条件,或者贿赂,你们叫它什么都行,因为到最后,你们没有事实证据来结案。法院的纪录显示,(川普和乌克兰)之间没有联系。我们还有第三方,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说,对于调查乌克兰从来没有感到任何压力。”

周五,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将继续投票前的辩论。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