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社区商业 丁言愉参选圣盖博市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4日讯】明年3月,洛县圣盖博市将有两个市议员席位开放竞选,参加竞选的华裔候选人丁言愉(Tony Ding),于12月11日晚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举行了筹款餐会,现场有多位政要及侨界团体参加,来看报导。

现场有200多位来宾参加筹款餐会,丁言愉表示,他的参选理念就是要服务社区,为华人说话。

圣盖博市市议员候选人丁言愉:“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我们的校训是饮水思源,就是我们不忘本,取之于社会用至于社会。如果选上了以后,我要为我们的华人社区说话,那是一定的,更要为圣盖博市的市民他们有一些建议问题,需要市政府配合做的,我都愿意去跟大家沟通,希望市政府能够做到这些选民想要的。”

除了提倡美化社区、加强治安、保护历史建筑外,丁言愉还希望有品质的商家来圣盖博投资经营,增加城市财政收入,创造就业机会。

圣盖博市市议员候选人丁言愉:“我在圣盖博住了15年,我很喜欢这个美丽的城市,也想希望让我们的市政府更加透明化,透明化最重要的是希望更多的选民也加入我们政府的运作,就像我们市议员并不参加政府运作,但是监督政府的运作。这是我们市议员该做的事情。”

餐会上,美国华人政治联盟团体、侨团代表、蒙市市议员林达坚等人都到场表示支持。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庄春蕙:“他在我们团队我们一起做事,一起工作,一起服务社会有快达10年之久,所以我太了解他的人,他真的是做人诚恳,尽心尽力,如果他能够当选的话,是我们华人的福气。”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名誉主席叶安利:“让我们大家值得称赞的就是他组织了一个感恩美国的园游会,今年已经连续五年,每一年我们都有30-40位的民选官员来出席。在我们洛杉矶社团也有30-40个社团来联合一起举办,我们的现场超过1000人左右。”

圣盖博市现任的两名议员寇斯谭诺(Juli Costanzo)和哈灵顿(John Robert Harrington),将于明年3月重新竞选该席位,目前有6位候选人,丁言愉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