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不只烟火!跨年系列展估增200万游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4日讯】欢迎回来,每年跨年烟火秀,台北101这栋世界级的高楼,成为全球瞩目焦点。近年来,101董事长张学舜,把更多的文化、艺术,带入101,今年特别规划一系列的跨年主题,从圣诞节到明年的元宵节,超过10场派对与展览;此外,也是第一次将当代花艺,带入101大楼。

淡紫色的飞燕草,苏格兰国花蓟花,还有伯利恒之星,难得一见的温带花卉,与台湾苔藓植物结合,有如满载生命力的岛屿,创艺构想来自花艺名师凌宗涌,也是台北101首次将花艺,带入办公大楼。

花艺设计总监凌宗涌:“101的大厅其实是刚好,刚好就是一个温室的状态,所以你可以看到它采光非常好。所以当时我就决定说,可以运用这些开花性的植物。台湾从低海拔到高海拔,所以花农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在种植这些,这也是台湾农业跟花卉,最强的部分。”

台北101董事长张学舜:“那我们也谢谢,台湾很多,当代艺术家,跟当代生活美学家,来参与这个策展,我想让台湾的美,让世界看到。”

台北101每年吸引千万名游客造访,为行销台湾之美,今年特别规划一系列的跨年主题,超过10场活动,从圣诞节到明年的元宵节。松智路上,也打造了水晶大道,圆型的垂吊灯饰,搭配圣诞装置,许多游客驻足拍照。

民众周先生:“新的,之前没有看过,那想说拍一下。很有圣诞气氛。”

民众田小姐:“我几乎每年圣诞节都会来。(带更多朋友一起来这边,一起来拍照打卡?)会啊会啊。”

台北101董事长张学舜:“新年惊艳101,希望有200万人,到101来逛逛,我相信,我们会达到这个数目。”

台北101董事长张学舜:“非常漂亮。”

台北101董事长张学舜,担任起导览员,向贵宾介绍,台北101的改变。另外,最令大家期待的跨年烟火秀,101表示,下周三(18日)将公布,最新进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