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如何保健牙齿? 美国牙医给建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4日讯】节日到来,民众少不免走亲访友,大啖美食。如何持久保持牙齿健康,美国牙医给出了建议。

纽约整齐牙科诊所院长 Daniel D. Kim:“牙线触及不到的区域可以用水牙线,每晚睡前刷牙是最好的,在白天,吃完饭以后,尽管是用水来漱口也有帮助。”

牙医建议,清洁牙齿的步骤为先用牙线,而水牙线又比一般的牙线更有效清洁牙缝中的食物残渣,然后再刷牙。

纽约整齐牙科诊所院长 Daniel D. Kim:“最好是一天刷三次牙,每次刷牙要有三分钟。”

牙齿清洁步骤没有做好,可能会引起牙齿、牙龈疾病。

纽约整齐牙科诊所院长 Daniel D. Kim:“一开始会有蛀牙,然后有牙周感染,会引起牙齿松脱,导致颚部问题,因为你的牙齿咬合不正。”

牙医建议,每半年检查牙齿一次,并进行X光筛检和洗牙,有助于维持牙齿健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整齐牙科 Prime Smile Dental
地址:35-35 149th St #203,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 (718) 460-944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