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门槛大涨 专家:未必坏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4日讯】据悉,美国联邦政府将于12月20日对投资移民EB5项目做出重大调整,最受瞩目的当数投资款的最低金额可能被提高近一倍。但专家表示,提高投资移民门槛并非一件坏事。来看报导。

EB5业内人士表示,原本计划在今年11月开始的新投资要求,被滞后到12月20日。投资金额的最低要求几乎提升一倍。

美国永恒区域中心总经理 Steven Qin:“目标就业区里面的项目,过去是五十万,现在到了九十万了,如果不是在目标就业区里的项目,已经到了180万了。”

虽然价格上涨幅度较大,但业内人士表示,新的政策可能会缩短原本3-4年的申请过程,而且对于投资者来说,价格上涨似乎也不构成重大影响。

美国永恒区域中心总经理 Steven Qin:“因为投资移民的方式很简单,你必须是一个企业家,三五十万,一百万美金对你来说,应该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样你才能真正的投资美国,享受绿卡的优惠。”

由于EB5诈骗案例时有发生,专家呼吁EB5投资人,在投资之前,要仔细查访项目的详实,避免上当受骗。

美国永恒区域中心总经理 Steven Qin:“你要直接参与到项目里,经常跟项目的人来往,你要知道他所有政策,有没有买新的房子,都要知道,很多出事的项目方,给自己买个船,飞机,这种事都要知道,起码了解这个项目是不是真的把钱投到项目里了,还是想转投资人的钱。”

此外,他也呼吁有意投资美国、准备移民的人早做打算,尤其是当前中国大陆资金转移困难的情况下,更要做好相关准备。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