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食品厂被下鼠药 145公斤食品流入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4日讯】日前,网曝珠海粤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油炸豆制品,遭人下老鼠药,当地管理单位12日称,有145公斤产品流入市场。而食品厂称,已回收约291斤豆制品。

12月12日,珠海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珠海粤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油炸豆制品存在食用安全危机,约145公斤已流出市面,责令该公司立即封存及进行回收。

有消息称,豆制品生产期间被人投放老鼠药,官方拒绝回应传闻,声称是否投毒需进一步调查。

通报称,珠海粤淇食品公司于11日23时至12日1时生产的油炸豆腐有“食品安全隐患”,当局接报后已即时启动应急预案,截至12日已回收约101公斤有问题豆制品。

而涉事食品厂也已经回收市面上的约291斤豆制品,珠海市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声称,已召回的203斤产品未发现异常。

大陆媒体引述消息称,该公司一名员工将老鼠药,放入炸豆泡的锅中,而该批产品疑似流向当地数10家商店,涉事员工在事发后已被警方拘捕。

针对是否有人投毒的问题,珠海市官方称,目前正在调查中。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