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烧中共血旗 香港女童遭判12个月感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讯】香港一家少年法庭13日判处一名13岁的女童12个月感化。原因是她在9月21日同他人一起焚烧了中共五星旗(血旗)。据报,焚烧中共五星旗后,该女童多次遭到强奸、绑架、接放学等恐吓。

香港屯门裁判法院少年庭判处这名13岁女童12个月感化令,在此期间,这名女童必须参加康复小组的辅导,并遵守晚上7点半到次日早上7点不得外出的宵禁令(家长陪同除外)。

由于这名女童未成年,她的名字没有被公开。

女童的辩护律师郭憬宪表示,少女校内成绩正常、行为良好,希望能多给她一次机会,不要让她有案底。在法庭上,郭律师还替女童多番辩护,除了呈上女童的成绩单,也将该中学校长及足球队教练的求情信一并送上。

但审理此案的法官水丽佳声称,法庭不可能因为她年轻而轻判。并警告该女童今后做事要考虑后果,不要犯下更严重错误。

该女童9月21日“光复屯门公园”游行期间,在屯门大会堂外,借用他人打火机,焚烧中共五星旗

事后,该女童多次遭到强奸、绑架、接放学等恐吓。女童父母亦收到死亡威胁。

这名女童是第二个因侮辱五星旗被定罪的香港人。

10月29日,香港沙田法院判处一名21岁的男子罗敏聪侮辱五星旗罪名成立,判处他200个小时的社服令。罗敏聪认罪,希望法庭轻判。

抗争者焚烧中共五星旗。(中央社)

根据根据香港法例,任何故意焚烧、毁损中共五星旗除了会被罚款外,最高可判3年徒刑。然而,反送中运动中,无论中共官方如何威胁、港府逮捕多少人,中共五星旗仍多次被示威者焚烧、损毁、丢弃。

8月3日,12万港人反送中“旺角再游行”结束后,一群蒙面示威者把尖沙咀海港城旗杆上的五星旗降下,丢入海中,这是示威者首次把中共五星旗视为抗争目标。

9月1日的机场抗议活动中,也有示威者把东涌游泳池的五星旗扯下,放火烧毁。

9月12日,有亲共白衣人在元朗地铁站,摇着五星旗大喊大叫,讽刺的是,事后他们把中共五星旗全部塞进垃圾桶。网民嘲讽这些亲中共者所谓的爱国,只是拿钱做事。对照先前微博大吹“护旗手”,显得格外讽刺。

9月22日的沙田反送中集会,示威者将沙田大会堂外的中共五星旗扯下,涂污淋湿,并扔在商场地上供人排队践踏,之后又丢入垃圾桶,再丢入城门河中。

同一天,在光复屯门游行中,屯门大会堂的五星旗也被人扯下焚烧。

港人在抗争活动中焚烧中共五星旗时,有网民留言说:“干得好,昔有虎门硝烟,今有香江坠五星五星旗!中华儿女多奇志,南国儿女皆俊杰,红朝泡沫今朝破!”

“香港人应该把所有共匪旗帜通通销毁。”

“不久的将来邪党的一切标志都要彻底清理,这是神的旨意。

移居美国的一名风水大师欧阳先生早年披露,五星旗背后藏着一个令人惊骇的秘密。一大四小的星星,暗示一党独大,赤龙为首,代表不吉。挂这面五星旗,就会布下一个负能量场,里面是凶煞之气,可能招来血光之灾。

欧阳先生经分析和实证建议,家里有五星旗一定要清理,处理方法就是把旗子在日光之下用明火烧掉。“日光之下用明火烧,才能驱散邪气。”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五个香港女孩的故事 街头抗争让她们一夜长大
相关链接:香港长者前线哭诉:当年日军都没抓这么多小孩
相关链接:港媒:少女被无故拉入警署遭4警轮奸致孕
相关链接:传“秘密特工”进入香港 对示威者密捕灭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