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购物商场传枪响 食客四散酿1伤 孕妇受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讯】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一个购物商场14日惊传枪响,一名男子流血倒地,现场食客仓皇四散逃生,场面混乱,凶嫌逃逸。警方锁定疑犯身份正加以追缉。

事发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亚特兰大(Atlanta)近郊坎伯兰商场(Cumberland Mall),有人在美食广场起争执。

目击者表示,当时听见两名男子高声叫骂,其中一人竟掏枪开火,在撃发2至3枪后,一名男子流血倒地。警方获报赶赴现场时,一名警员骑摩托车遇车祸受轻伤。期间也有孕妇受惊,需要救护员治理。

从视频画面中可见,美食广场当时聚集不少民众用餐,枪击发生后,民众仓皇逃生,或找地方掩护,有人情急躲到柜台或餐桌下,售货员则躲进店内仓库。

目击者说,所有人在到处奔逃,期间有人被推倒地,形容情况一片混乱。

警方事后调查表示,枪手和伤者互相认识,因争执而起冲突。目前已锁定疑犯追缉。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