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运动员可入职业队 川普现身海陆军橄榄球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周六(12月14日)美国总统川普前往宾州费城,出席第120届美国陆军与海军橄榄球对抗赛。川普政府新政策允许有特长的军校学员先完成职业球赛生涯后再去服役。

比赛前,美国总统川普在球员更衣室短暂停留,与球员们一一握手,祝愿两队好运。

他还宣布一项好消息,军事院校运动员的服役可以被推迟,在毕业后参加职业橄榄球比赛,之后再回军队服务。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会有机会走出去,赚大钱。”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陪在川普身边,证实这项针对军事院校运动员的新的豁免条款。

这是美国总统川普于第三次出席美国陆军官校与海军官校的橄榄球对抗赛。依惯例,川普上半场坐陆军加油席,下半场换到海军加油席,过程中川普受到热情欢呼。

这场海陆大战是位于纽约的美国西点军校和位于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海军学院之间的第120次对抗赛。

西点军校黑骑士队(Black Knights)近来连赢三年,不过14日的比赛,“海官生”队以31比7大胜“黑骑士”队。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