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辽宁营口徐传德被迫害离世已多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辽宁营口徐传德被迫害离世已多年

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法轮功学员徐传德,多年前被中共迫害离世,消息日前才被传出。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2月14号报导,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徐传德因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劳教三年,期间与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从营口市劳动教养院集体正念闯出,但不久又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被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监狱期间,曾遭到毒打,肋条骨被打折两根。

徐传德后来保外就医获释,但由于身体残疾,不能工作,没有经济来源, 只那靠捡破烂为生,伤病也一直得不到医治,又长期处于中共人员的骚扰之中,最后在2013年农历5月17号含冤离世,年仅46岁。

纽时:两名中共使馆官员被美秘密驱逐

纽约时报12月15号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报导说,美国今年秋天秘密驱逐了两名中共大使馆官员,这两名使馆官员擅自闯入了位于维吉尼亚的一个特种作战部队基地。

知情人士透露说,美国官员认为,其中至少一名中共官员是以外交身份作掩护的情报人员。

报导说,这是30多年来第一次有中共外交官因被怀疑从事间谍活动被驱逐。但美中双方都没有对外宣布今年9月份发生的这起事件。

澳洲民众集会 抗议州长签一带一路协议

12月15号,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近200百人在维州议会大厦(Parliament House)前举行抗议集会,要求调查维州州长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及其工党政府,在备受争议的“一带一路”项目中扮演的角色。

抗议者有来自不同党派的政要和不同族裔社区的领袖,他们放置真相展板、手持抗议“州长出卖维州”等内容的标语,并征集签名,要求澳洲安全情报局(ASIO)全面调查安德鲁斯“与中共及其代理人完全不正当的关系”。

安德鲁斯10月份与中共签署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框架协议,这个协议被澳洲民众成为死亡协议。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