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唐人圣诞、新年期间独家播出2018神韵交响音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继今年感恩节期间播出“2018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之后,新唐人电视台将在圣诞及2020年新年期间,即12月24日(周二)到1月1日(周三),分别在中国大陆、美东、休斯顿、美西、欧洲等频道独家播出“2018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同时,新唐人网站(www.ntdtv.com)首页直播窗口和Roku也同步播放。

神韵交响乐是神韵原创的作品,以深入人心灵深处的旋律再现中华神传之音乐,重现曾在人世间失传绝迹的美声唱法。

神韵交响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并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搭配西方经典曲目,将中国音乐的精神与韵味和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度完美结合,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章,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感动和启迪,并向您展现人类音乐史上从未有过的奇迹。

**圣诞期间《2018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各频道播出时间如下:

**新年期间《2018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各频道播出时间如下: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