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泥车刹车失灵 擦撞车辆骑士被压轮下酿1死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国道1号南下台南路段今天清晨7时许,一辆水泥预拌车疑因刹车失灵,开下交流道后擦撞其他车辆,卡在路旁的花台,导致6人受伤。其中一名机车骑士一度被压在轮下,被救出时失去心肺功能,送医后不治身亡。

中央社报导,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上午7时34分接获报案,指称在东区裕农路与裕义路口附近,有水泥预拌车与自小客车、机车的交通事故。

消防人员抵达现场时,发现一辆水泥预拌车卡在路旁的花台,旁边多辆机车倒地、零件散落。有一名男子被压在水泥预拌车的左前轮下。

消防人员先安排受伤但意识清楚的骑士送医,随后在吊车的协助下救伤者脱困,但男子被救出时心肺功能丧失,随后由救护车送往成大医院急救。

警消人员初步调查发现,水泥预拌车由国道1号大湾交流道出口下国道后,沿国道旁便道向南行驶,先擦撞一辆自小客车与一辆机车,所幸没有造成伤亡。随后在裕农路与裕义路口撞上4辆正在停等红灯的机车,其中一名机车骑士一度被压在轮下。

水泥预拌车的驾驶许姓男子说,车辆行驶在国道上时曾听到底盘发出异常声音,接着就发现踩不到刹车、手刹车也无效,一路开下交流道后与其他车辆擦撞。

这起事故共造成4名男性机车骑士受伤送医,详细事故原因由警方进一步厘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