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问责法效应 中共迫害者被举报到海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2002年,时任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亲自操控指挥大抓捕,几天之内,长春市有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几人被迫害致死。

2001年,年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余培英在被非法劳教期间,主任科员蒋绮琼(后为“610”人员)为了迫使她放弃修炼,把她关进禁闭室一个多月,指使吸毒人员李某迫害她,打开窗户让寒风吹她,冻得她患上了肺炎。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杨海玲被绑架到黑龙江密山看守所后遭酷刑折磨,2003年4月12日,所长马宝生把她抡倒在铺板上。她休克后没有人救治,被直接塞到医院停尸间的冷藏柜中。

2019年5月30日,明慧网发表《通告》,呼吁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收集、整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的信息。

此前,美国国务院告知法轮功学员可以向该部门提交迫害者的名单,美国实行更严格的签证制度,对迫害人权、宗教者拒发签证,已得到签证的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美国已于2016年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违反人权及国外显着腐败人士实施制裁,如禁止入境、冻结财产。

自《通告》发布以后,明慧网收到了大量的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政法委和“610”人员、法官、检察官、派出所所长等进行举报的信息。

截至11月15日,明慧网恶人榜收集了超过10万参与迫害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

明慧网报导,这些名单已开始分批寄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五眼联盟国。恶人们会被拒发签证和冻结资产。

以下列举数则被举报者的案例。

迫害电视插播法轮功学员 前吉林高官被举报

8月22日,中共吉林省前省委书记王云坤、前省长洪虎、前副省长杨庆才、前省政法委书记王儒林、长春市前市委书记杜学芳,被举报到明慧网。他们对迫害刘成军等15名长春“3‧05电视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王云坤(WANG,YUNKUN),性别:男;出生日期:1942年12月;江苏溧阳人;职务:原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现任吉林省“十九大”代表。

王云坤

洪虎(HONG,HU),性别:男;出生日期:1940年6月;安徽金寨人;职务:原吉林省省长,2004年10月,被免去省长职务。

洪虎

杨庆才(YANG,QINGCAI),性别:男;出生日期:1946年9月;出生地:吉林省双辽市;职务:原吉林省副省长,现任吉林省海外农业开发合作领导小组组长、吉林省农业产业化协会会长。

杨庆才

王儒林(WANG,RULIN),性别:男;出生日期:1953年4月,河南濮阳人;出生地:吉林抚松;职务:原吉林省政法委书记、“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

王儒林

杜学芳(DU,XUEFANG),性别:女;出生日期:1949年2月;河北大城人;职务:原长春市委书记、2012年6月被聘任为国务院参事。

杜学芳

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八个频道突然播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内容的电视片。长春有线电视网公司有用户30万,观众逾百万人。

当时正值中共召开全国人大会议期间,江泽民对电视插播者下达“杀无赦”密令,并责令限期破案。此案由公安部督办,吉林省和长春市都有专门班子负责,由长春市公安局具体执行。

当时的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亲自操控指挥,省长、副省长、市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省司法厅厅长等赤膊上阵,开动全部的迫害机器,竭力镇压。

在非法大抓捕中,长春绿园区医院医生刘海波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侯明凯于2002年8月21日被捕后在两天内被折磨致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重刑,其中刘成军、梁振兴入狱后被迫害致死。

参与长春插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从左至右依次为:刘成军、梁振兴、侯明凯、雷明、刘海波。(明慧网)

上海610宣传教育处副处长蒋绮琼被举报

现任上海市“610”防范办宣传教育处副处长蒋绮琼,因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被举报到明慧网。

蒋绮琼(Jiang,Qiqiong),出生日期:1966年12月,日不详;工作单位:上海市防范办;职务:宣传教育处副处长。

蒋绮琼是中共党员,有小学一级教师职称、心理咨询师专业技术资格。

2000年至2007年,蒋绮琼任上海市女子劳教所主任科员、五大队(“法轮功专管大队”)副大队长,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为邪恶,利用“邪说”来迫害修炼人的正信。

她迫害过李金玉、孙卓英、顾继红、陆美英、姚桂珍等多位法轮功学员。由于迫害法轮功卖力,蒋绮琼被评为所谓“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先进女职工标兵”、“上海市劳动模范”。

2007年6月,蒋绮琼任上海市“610”成员,“上海反×教协会”成员,以所谓研究心理学的名义,从心理角度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迫害开始的几年里,蒋绮琼经常到北京、北方等迫害法轮功学员严重的劳教所、监狱去参观,回来后就加大迫害力度,并扬言,对不决裂的法轮功学员,不给他们解教,要对他们判刑等等。

蒋绮琼常叫嚣,不转化的人没有好下场,对他们会:名誉上搞臭,24小时监控;经济上搞垮,让其找不到工作,会被单位开除,退休拿不到退休工资;肉体上消灭,对于“顽固不化”的要“坚决彻底地进行镇压”。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巩固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洗脑,蒋绮琼还专门成立了“蒋绮琼劳模工作室”,以所谓心理咨询、心理辅导为由,实则以伪善、谎言迷惑、欺骗法轮功学员。

前两年洗脑班已很少关押法轮功学员,而在2017年以后,陆续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

涉及酷刑命案 密山看守所所长马宝生被举报

马宝生(Ma,Baosheng),1962年1月3日出生;工作单位:黑龙江省密山市公安局;职务:看守所所长。

多年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涉及实施酷刑,命案等,现被举报到海外明慧网。

刘桂英,密山市水泥预制品厂工人。2002年,刘桂英被巡警劫持到密山市看守所;2002年10月24日,被狱警野蛮灌食致死,时年43岁。10月26日,看守所所长马宝生造假“死亡证明”,企图掩盖他和医院院长赵曙光蓄意杀人的罪行,强行火化刘桂英遗体。

刘桂英(明慧网)

杨海玲,34岁,原住鸡西市城子河区东海矿,生前是东海矿九采区绞车工。

杨海玲和儿子。(明慧网)

2002年4月25日,她在密山针织厂被绑架、关押到密山看守所。所长马宝生把她毒打致休克;警察鞠红军、刘小虎,用缝衣针往她头上,身上、胳膊上乱扎;孟庆启、杜永山、李刚非法提审她时,给她上大背铐,用针头扎,往鼻子、眼睛上抹芥末油,用警棍电她。

2003年4月12日,身体极度虚弱的杨海玲被马宝生抡倒在铺板上,休克后被直接塞到医院停尸间的冷藏柜中。

家人赶到医院后发现被冷冻了10个小时的杨海玲尚有体温存在,遗体上伤痕累累。

4月13日,杨海玲尚存的体温渐渐消失。家属强烈要求尸检查明真正的死因。马宝生与院方相互勾结根本不给尸检。

人权问责法》全球效应

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来,法轮功成为遭受中共迫害的最大群体。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经核实被迫害致死,实际人数会更多。

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近两年来美国政府、美国国会、国务院等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中国被视为违反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

美国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近年有多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拒发签证。

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至今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12月9日,即在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的前夕,欧盟成员国外长齐聚布鲁塞尔召开会议,通过将立法制裁侵犯人权者的决议,这被称为欧洲版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

欧洲对人权迫害者发出了强有力的信号,未来将对侵犯人权的外国个人,如中共官员等拒发签证及冻结财产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