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徐传德多年前被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12月14日,明慧报导,曾遭受中共非法劳教3年、判刑4年的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法轮功学员徐传德,早于2013年黄历5月17日被迫害离世,年仅46岁。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以后,徐传德为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而被非法劳教3年;2002年4月,在营口市劳动教养院,身患残疾的徐传德,仍被逼迫整日坐凳子,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

2001期间,徐传德和后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林宝山、钱乃章、张树鹏、魏立刚等14名法轮功学员从营口市劳动教养院集体闯出后,市委书记孟凡利指使营口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局、市国保大队等警察对他们进行撒网似地追捕。

身有残疾、驼背、视力在0.1左右的徐传德逃出魔掌后,身无分文,几经周折躲到鞍山市姐姐家。姐姐在当时铺天盖地的邪恶压力下不敢收留弟弟,给了弟弟点儿钱,让他坐车到沈阳市后再辗转返回老边区。可他有家不能回,只好躲在山上,却被人非法构陷。

徐传德被营口市“610”、公安国保大队、还有老边区“610”、公安国保大队、老边区派出所、老边区街道办事处等30多人围在山上。等视力模糊的他发现自己被包围时已经晚了,他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4年。

徐传德在辽宁省本溪市监狱里被金明南等十余名人毒打,肋条骨被打折两根。徐传德认为监狱不是法轮功学员呆的地方,加上肺病也在折磨他,就申请保外就医。由于他不能干活,没有被利用的价值,被允许保外就医回家了。

没有经济来源的徐传德只有靠捡破烂为生,伤病一直没有痊愈,又长期处于中共人员的骚扰之中,于2013年黄历5月17日含冤离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