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见到主人兴奋乱跳 把车子开进池塘(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小狗也会开车?浙江省一名男子近日带着宠物狗开车外出,把车停在池塘旁边下车办事,不料小狗见到主人回来,在车内兴奋乱跳,疑似碰到变速杆,直接把车开进了池塘。

综合媒体报导,12月10日,浙江省金华市新光村一位民宿的老板贾先生带着宠物狗外出办事,他下车时想着马上就回来,因此把自己的爱犬留在车上,也没有熄车。

没想到,贾先生手拿着一个纸箱回来,小狗见到主人在车里兴奋乱跳,疑似把变速杆撞到D档,车子直接往前冲入池塘内。贾先生见状满脸震惊。

现场目击的一位当地居民对媒体说,当时他们一群人坐在旁边聊天,突然看见一辆白色的私家车,没有人开自己就开动了,一头扎进前面的池塘。居民们都很吃惊。

后来,贾先生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成功透过天窗救出了自己的爱犬,不过他的车子是否还有救,就不清楚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