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驻德大使暗示:封杀华为将限制德汽车进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花13年走出阴影 美国金融股今年已涨29%

美国标普指数金融股曾在2007年创下新高,但因金融危机爆发,市值在两年内大跌80%,但在12日美股再创新高后,标普金融类股今年以来已上涨29%,超越除了科技股以外的所有类股,银行股花了近13年,走出金融危机阴影。

中国“国民饮料”汇源果汁面临下市危机

有中国“国民饮料”之称的汇源果汁,因为曾接到美国饮料大厂可口可乐的收购邀约而名噪一时,如今因为深陷债务危机,股票面临下市的地步,创办人朱新礼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所谓的老赖。

中共驻德大使暗示:封杀华为将限制德汽车进口

德国国会议员正制定草案,计划将“不可信的”5G设备供应商,排除在核心和外围网路建置之外,虽然未明确提及华为,但中共驻德国大使吴恳近日在出席当地活动时表示,称德国若将华为排除当地5G供应商以外,中方不会袖手旁观,暗示可能限制进口德国制汽车作为报复手段。

台湾自行车双雄 欧洲大扩产

台湾自行车双雄巨大与美利达,为快速成长的欧洲电动自行车建新厂与扩增产线,巨大的匈牙利厂将在明年加入,美利达则是德国既有厂房扩增产线,2020年开始贡献收入。预期在新产能加入后,自行车双雄的营收与获利都将大幅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