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晒摊煎饼果子视频 被赞“五栖艺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12月15日,大陆艺人黄渤在微博上传摊煎饼果子的视频。视频中,黄渤手法娴熟,看上去非常专业,设备和材料应有尽有,显得有模有样。当网友大赞他是“影视歌画厨五栖艺人”时,他自称“摆摊时练过”,乐翻众人。

黄渤15日在微博上传摊煎饼果子的视频时配道:“天冷了,摊个煎饼果子!”从他颇感得意的视频中可见,黄渤不仅手法娴熟,连做煎饼果子的操作台都是专业设备,食材也应有尽有。而且饼摊好后,他接着涂加酱料相当大方,里面放的肉丝、粉丝等食材的分量很足,甚至听到视频里有人说“皮都包不下馅儿了”。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影视歌画厨五栖艺人!”“煎饼果子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全才!”还有网友调侃:“这样去摆摊的话不得亏死啊,这么多馅儿。”黄渤自卖自夸并与网友互动道:“馅儿多实惠,包您满意!”

黄渤以歌手身份出道,以演技成名,从“北漂歌手”成长为“金马影帝”。

有人说,追着音乐梦想出道的黄渤,在歌手里,他是唱得好又演得最优的那个;在演员中,他是演得好又唱得最棒的那个;夹在人群里,也许他的脸会是你最容易遗忘的那张,但他是女星们“最喜欢”的人,连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都曾在节目中大喊,黄渤是最理想型,笑说要照着他的身高和星座去找另一半。

许多网友从过往的节目中发现,黄渤超有绅士风度,个性开朗,风趣幽默,戏里戏外都是大家的开心果。而且,影视歌综似乎信手捻来,摄影技术也相当不凡,其镜头下的泥土、石头、树干……都别有洞天,在他的镜头下,大自然奇妙的线条与缤纷的色彩令人惊叹。

当被称赞为“全能艺人”时,黄渤笑说:“有这么多才艺其实也很苦恼,但好在艺多不压身。”

在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衣着稍显休闲的黄渤被主持人郑裕玲问道:“你怎么穿着睡衣就来了?”黄渤脱口而出:“金马奖我老来,回家嘛,当然穿睡衣了。”蔡康永紧接着说:“黄渤,这是我家,不是你家。”黄渤立马转移话题,调侃起蔡康永的“斑马装”:“我做人这么久了,只见过人骑马,还没看过马骑人!”全场顿时响起一片笑声和掌声。

最近,黄渤与一众主创宣传他主演的新片《被光抓走的人》。在现场,他开心起来一个个调侃,连自己都不放过。当听完导演董润年说发现黄渤“居然是帅哥”时,黄渤淡定地表示:“叫我帅哥可以,但前面为什么要加‘居然’两字?”

作为高票房演员,曾有记者问黄渤是否有过膨胀的心,他回答时拿自己的长相开玩笑:“应该也有,但是没让别人看出来。有一段时间回家我就照镜子,忍不住对自己说:‘嘿,兄弟你最近越来越帅了’。”高情商的回答让许多网友叫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