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曝BTS搭专机理由 坦言粉丝跟踪令其恐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人气席卷全球的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搭乘飞机前往世界各地演出已如同家常便饭。然而,成员V(金泰亨)15日于V LIVE直播中透露了防弹少年团几度搭乘专机的理由。

BTS防弹少年团 资料照。( Jon Kopaloff/Getty Images)

V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要代表防弹少年团谈谈此事,接着便说出了他们搭乘专机的原因。他谈到,尽管他们也希望能搭乘一般飞机,但无论是长程航班还是短程航班,总会有粉丝知道他们要搭飞机,就划位坐在他们的座位前面或是旁边的位子。

他也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因这些粉丝而无法安心的在飞机上好好休息,并因此感到不自在。为此,V也向这些行为过激的粉丝呼吁:“老实说,如果能够不要再这样做就好了。真的很可怕。”

这并不是防弹少年团首度透露遭到行为过激的粉丝骚扰。今年6月16日,田柾国(Jung Kook)透过V LIVE直播之际,就曾有人打电话给他,让柾国无奈的在直播中表示,该粉丝为了确认他是否在做直播而打电话给他,而此前他也接过许多这类行为过激的粉丝电话。

对于这种已接近跟踪狂的举动,众多粉丝也透过网路留言谴责侵害艺人隐私的行为,并表示做出这样近似犯罪举动的人并不能称作粉丝,希望这些人能够自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