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港人 日本游客街头送热咖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一位日本教师近日来到香港,原本打算旅游,看到港人为争取民主持续抗争,深受感动。他在街头煮日本咖啡,免费提供给路人,表达他对港人的支持和敬意。

周一,香港街头出现了一位日本人的身影。他头戴红帽,身上的T恤写着:“免费咖啡”字样,站在简易自行车售货台旁,娴熟的制作着咖啡。

36岁的日本教师西川正则原本打算来港旅游,但看到香港的现状,内心受到触动,临时决定要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港人

西川正则:“看到香港所发生的事情,我想尽点微薄之力,我觉得我可以为大家提供咖啡,大家也许会喜欢。”

他选用的咖啡是从日本带来的,希望给港人带来温暖,鼓励他们继续抗争。

许多港人前来品尝咖啡,于他合影留念,并留下感谢话语。

香港顾客Scarlett:“远从万里来到香港,给大家送上热咖啡。我想对于港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杯咖啡,我们感受到了他的真心和温暖。”

售货台旁,还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了解了香港最近的局势,我感到很伤心。 我从日本给香港人带来了咖啡,希望能温暖每个人的心,给每个人带来幸福。 这是免费的,请享用。”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