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联合国人权机构向中共提供异议人士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传UN人权机构向中共提供异议人士名单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15号独家报导说,一位联合国内部的举报人(whistleblower)披露,位于瑞士的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每年提前向中共政府提供参加联合国日内瓦会议的中国人权捍卫者名单。

这位名叫艾玛.赖利(Emma Reilly)的联合国雇员,2013年第一次提出这样的指控,今年10月份她向美国外交官和国会议员发出信函,再次揭露这一事实。

福克斯新闻获得的这封信后面还附了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名单已经提交。

联合国否认有这种行为的存在,然而赖利说,自从她提出这项指控后,她在联合国机构内部就遭到各种报复。

路透:路孚特屈从中共封锁新闻

据路透社12月12号报导,他们最大的客户金融讯息供应商路孚特(Refinitiv),因为屈从中共的压力,屏蔽新闻报导,今年8月以来,已经将路透社的200多则与香港反送中抗争相关的新闻封锁,其它许多可能会激怒中共的新闻,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

报导说,路孚特的内部文件显示,路孚特公司在夏天安装了一个可协助自我审查的过滤系统,用来阻止大陆的读者取得外界的讯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威胁说,如果路孚特不配合控管讯息,他们在中国的业务就会被中止。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