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发布降雪预警 低温持续到周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过去的周末气温稍稍回升,在周一,气温降至冰点,纽约市府发布降雪预警,带您了解。

纽约市清洁局在周一发布了降雪预警,提醒民众在三州地区,包括:新泽西北部、哈德逊河谷地区以及康州南部地区,会遭受降雪冻雨以及强风吹袭。纽约市的降雪从晚上8点开始,持续到9点转为冻雨,市府的洒盐车已经严阵以待。

287 洲际公路西北部郊区,可能迎来1-3英寸的降雪量,而这一波降雪预警将持续到周二晚上6点。

周二多云有骤雨,最高气温在华氏40度(摄氏4度),周三天晴,但伴随着刮风和温度下降到最高气温在华氏37度(摄氏2)。

周四气温陡然下降,最高气温在华氏30度(摄氏-1度)低温持续到周五。

寒冷天气下,人行道和路面可能结冰湿滑,民众要小心出行,司机务必放慢车速驾驶,预留更多出行时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