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911受害者赔偿基金 16人获颁纽约市铜奖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911恐怖袭击受害者赔偿基金法案在今年夏天获得通过,周一,倡导法案通过的个人和团体,获颁纽约市民最高荣誉的铜纪念奖章

纽约市长白思豪代表纽约市,向16位人士颁发铜纪念奖章。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今天获颁奖章的人,纽约市感谢你。”

这16位人士中,包括当时911第一线救援人员、建筑工人、学生和民选官员。他们一直以来的倡导和努力,促使了911受害者赔偿基金法案的通过。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他们(911受害者)要知道我们会站在他们身边,他们展现了善良和坚韧不拔。 ”

16人中,有4位第一线救援人员,是于去世后才得到这份荣誉,四位皆死于911后遗症。

911恐袭发生后18年来,超过2000人因为罹患911后遗症去世,据估计,40万人在事发时吸入有毒粉尘。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于七月底,签署了“铭记英雄法案”(Never Forget the Heroes Act),将911受害者赔偿基金延长到2092年,可视为永久性的补偿。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