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78岁法轮功学员汪文清面临非法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11月22日,武汉市黄陂区姚集派出所警察闯入78岁法轮功学员汪文清的家,要求他在事先打印好的所谓“笔录”上签字,企图非法起诉他,汪文清拒签。

明慧网报导,汪文清住在武汉市黄陂区姚集街汪家湾,因为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警察骚扰、绑架、抄家、非法拘留等迫害,仅在2018年至2019年1月,他就两次被绑架、劫持,三次被警察和社区人员上门骚扰。

2019年1月11日上午9点钟左右,汪文清在家中刚吃过早饭不久,黄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小头目陈建平开着警车,带着姚集派出所的几个警察,突然闯进他家,翻箱倒柜,随后将他推上警车。

此时,汪文清的老伴刚去世几个月,全家老幼痛失亲人,都在悲伤之中。

汪文清被劫持到姚集派出所非法审讯、笔录,然后被劫持到黄陂区人民医院强行抽血,检查身体,结果发现汪文清的高血压超过190毫米汞柱。

即使这样,警察仍把他劫持到黄陂区八里拘留所,拘留所见他年岁高、血压超高而拒收。警察只好打电话通知他家人,将他接回家。

在2018年5月至11月份,警察多次闯入汪文清家中,每一次都抢走他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用以罗织罪名,企图非法起诉他。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点钟左右,在黄陂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分局国安人员操控下,姚集派出所三个中年警察,突然闯入汪文清家中,拿出他们事先打印好的所谓“笔录”,要汪文清签字。

汪文清问是什么, 他们说:“这是起诉你用的材料,你签字吧。”汪文清拒绝,并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