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双星双十射鹰 湖人客场14连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前场詹姆斯(LeBron James)与戴维斯(Anthony Davis)联手61分。这场不遑多让,两人分别缴出32分、13篮板及27分、13篮板“双十”的优异表现,率紫金军团以101:96击落亚特兰大老鹰,喜收7连胜和客场14连胜。

詹姆斯。(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原本右肘不适传出可能无法出赛的詹姆斯,用自己的身手释疑,不但保持本季“全勤”,也带领湖人拉出15:9的开局,老鹰42岁老将卡特(Vince Carter)适时用三分唤醒队友,老鹰25:24,首节1分小幅领先。

老鹰第二节开节不久,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自乱阵脚,紫金军团趁势追击,半场湖人反以55:48超前对手。

老鹰后卫杨恩(Trae Young)率队第三节展开反击,帕克(Jabari Parker)呼应抗敌,不过仍挡不住身高208公分戴维斯的内线攻势,打完三节以78:82拉近与紫金军团的距离。

决胜节杨恩展现老鹰一哥的身手,读秒前2分17秒飙进这场比赛第30分,不让湖人双星专美于前,赫尔特(Kevin Huerter)更在读秒前19.8秒两罚俱进,老鹰96:98让湖人冷汗直流。

关键时刻詹姆斯两罚中一,老鹰瑞迪许(Cam Reddish)追平三分弹落空,格林(Danny Green)抢到篮板球,迫使卡特犯规,格林最后5.5秒稳稳罚进两球,老鹰收下4连败,继续在东区垫底。紫金军团目前战绩24胜3败追上密尔瓦基雄鹿,战绩傲视全联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