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街头写圣诞贺卡 不忘受伤示威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圣诞节临近,香港人在街头写贺卡,不忘被港警打伤、拘捕、遭受痛苦的示威者。

今年香港的圣诞节不同以往,没有热闹喜庆的气氛。

香港民众在街头写卡片,向被关押的反送中示威者们表达问候与关心。

民众心系着被关押的手足,心情沉重。

香港居民FELIX WONG:“我甚至不想庆祝,因为有这么多人受了重伤。他们可能受到警察的毒打,无法看医生,也不允许送医。这是我所知道的。”

反送中抗议活动爆发以来,警方逮捕人数节节上升。警方日前公布,已经抓捕6千多人。

港人聚在一起写卡片,向被港警打伤、拘捕、遭受痛苦的示威者表示问候和支持。

午餐时段或周末,无论在哪里,只要能找到倚靠的地方,不分男女老少,各年龄层的人都在动笔写信,让被关押的手足们知道,人们并没有忘记他们。

香港居民FELIX WONG:“我们没有忘记他们。没有他们,我们不会开开心心的聚会。我们以后再庆祝,不是现在。”

最近几个月被捕的港人,年龄最小的只有11岁,最大的为84岁。

新唐人记者李梅 、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