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由美国《塞班侨报》提及香港暴乱谈起

—-顺天意而行是大善举

天灭中共与神同行”是世人顺天意的壮举,是生命觉醒的可贵,在美国,亲中共的势力在美国西方自由社会生存,享受自由民主国家的生存空间与环境,骨子里装的却是共产党的谎言与欺骗,干扰着善良的东西方人对事物的正信与辨别是非的能力,这样的媒体在美国存在,毒害着了对神有信仰国度的思想净土。有信仰的国家民族会相信人是猴子进化来的吗?人是高级生命,猴子怎能和人高贵的灵魂相提并论,可是在无神论,某些中国人竟然相信了,是人在污辱自己,中共无神论的洗脑,不信仰敬畏神佛,人就会无道德的约束,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塞班侨报》,身在美国领土,作为一个媒体竟然说“由于香港暴乱,…..一些香港直飞塞班的航班不得不取消”,香港人民为了民主自由“反送中”恶法,就是在反邪恶中共的独裁纳綷。喊出“天灭中共与神同行”是大善的行为,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职业道德何在,干扰着众生在正义与邪恶的选择中的正信,是在催毁人的道德与良知,这股亲共势力在美国悠然存在是在传播思想意识上的毒瘤,是在为中共助纣为虐。善恶一念间,何去何从。媒体的作用是什么?善良的启迪,正念的引领。在国家与国家之间,在利益的角逐中,公平贸易,言行摆正,选择良知与正义,幸福与吉祥一定会降临善良与正义的国家与民族。天佑与神同行的国家与人民。

解体中共是全球历史使命

《共产党宣言》指出中共是西来幽灵,中国人还有把它视为祖宗的,中共洗脑欺骗炎黄子孙—神传文化的中国人,可悲可怜。

中共无神论还宣传“人定胜天”的狂语,不知天灾人祸是神在警醒人,惩戒人,中国人竟然信了这句狂语,可悲可怜。正因中共“人定胜天”的狂语在中国破坏自然,改造自然,长江大坝就是一例。爱护自然是生命的善良体现。

“中共不是中国,爱国不是爱党。”中共宣传无神论,一旦无神沦渗透到西方,将是可怕的灾难,因为没有信仰,认为做坏事没有报应,人会无所顾忌干坏事,人类的道德底线将下滑,而信仰神,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类才会有约束,神才会护佑信仰神的人们,人类将美好。另外,“阶级斗争理论”和“枪杆子里出政权”理论若传入西方也是可怕的,那是人与人斗,群众斗群众,搞揭批恶行那一套,再利用媒体造谣污蔑,谎言欺骗善良的人,国家与人民都将面临善恶有报的因果。中共执政七十年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国同胞,现在又在迫害追求民主自由法制的香港人民,历次运动都是血腥的。做人讲要有骨气,国家要有道义,西方国家一定要觉醒,不要为了任何利益让无神论与阶级斗争理论渗透到西方,那将是全人类的灾难,那时受害的不仅是东方人,还有西方人,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可若无其事,每个人都在善恶之间摆放将来的位置,无一人逃出选择。所以说解体中共是全人类的使命和大善之举,人类本应是祥和美好的,受到神的眷顾的。相信美国政府和美国人会认识到这一点。让善良的中国人从中共的暴政中解脱出来。

全人类善的本性是相通的,善如羔羊,良知必唤回。顺天意而行是大善举,解体中共是全球历史使命,

解体中共并系统清理国内外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崇尚普世价值,唤醒全人类善念良知,是每一位世人为已任的。让全世界走向光明,幸福,美好!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