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产农作物 纽约农场博物馆扩建1.6英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在纽约皇后区的历史建筑——农场博物馆,将获得更多农作物。周二,纽约州农业厅,与皇后区农场博物馆共同宣布,博物馆将启动扩建计划

在1975年,当时的纽约皇后区农场博物馆土地拥有者,将一块1.6英亩用地从农场占地中分割出去。

周二,纽约州农业厅(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Markets)和纽约皇后区农场博物馆(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共同宣布,这块1.6英亩的用地给博物馆开发,为民众提供更多的农作物

纽约州农业厅厅长 Richard Ball:“我觉得这是给社区种植更多农作物的机会。并将年轻人与农业、粮食系统联系起来,所以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纽约皇后区农场博物馆行政总裁 Jennifer Walden Weprin:“扩建后我们的农作物能增加30%,太棒了。这样我们就能提供更多的蔬果给纽约人。”

农场扩建计划将由纽约市议员郭登祺(Barry S. Grodenchik)领衔,州众议员魏普林(David Weprin)也到场祝贺。

纽约皇后区农场博物馆成立于1697年,占地47英亩,种植了200多种、重达14,000磅的农作物,同时养殖了270头动物。

皇后区农场博物馆将在12月26-28日举办开放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网址:http://www.queensfarm.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