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焦点】习近平挟军权平息反对声音 签署贸易协议

华尔街日报被批假新闻 背后中共鬼影重重/路透社揭自家公司黑料 屈服中共审查 屏蔽香港反送中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上周五(12月13日),美中双双同意签署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这两天媒体也好,各种网上论坛也罢,大家都在评论到底是谁赢了?左媒《纽约时报》说,川普在这场贸易战中没有实现任何目标,但让美国再次筋疲力竭。

福克斯新闻说,第一阶段协议“看起来是一个真正的突破”,称赞川普这位在商场上驰骋几十年的谈判大师,再次迎来一个胜利。到底谁赢谁输,相信未来美中的各种经济指标和数字会证明一切。

这两天关于美中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又透露出更多细节。今天大纪元网站报导称,12月13日之前,为迫使中共内部的利益集团同意签订协议,习近平在五天之内晋升7名上将、16名中将和147名少将,大有对内展示其对军队的绝对掌控权的意味,与此同时习近平还在5天之内查处了20多名官员。文章分析说,习用这种方式,让江派、毛左那些反习势力看清楚,这次是必须要签订协议的,谁阻止、谁倒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