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薄瓜瓜近况被曝光 其父曾密谋让他当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之前中共前高官薄熙来与他的妻子薄谷开来双双落马后,他们的儿子薄瓜瓜在公众视野中消失多年,中共党媒曾高喊,薄瓜瓜是在逃嫌犯,应发布全球通缉令捉拿归案,然而最近薄瓜瓜的近况被曝光,说他在一家加拿大跨国公司上班。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据《环球邮报》报导,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现在加拿大一家鲍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上班,这家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简称 PCC。鲍尔集团是个年收入数百亿加元的跨国公司,他们从事金融、建筑、石油等资产业务遍及全球。

为什么当初中共党媒曾高喊薄瓜瓜是在逃嫌犯,应发布全球通缉令捉拿归案呢?要从他父亲薄熙来说起。2012年2月6日,时任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从重庆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揭开了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黑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