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国人创造1元价值 中共印2元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大陆媒体消息,截止11月末,2019年中国新增货币15万亿是GDP增量的两倍,这个GDP增量是按照官方的GDP增长速度估算出来的,大约6—7万亿元左右,也就是说咱们每创造1元的价值,中共就印2元人民币,这就是货币贬值呀。通俗的讲,猪肉价格还要涨,即使将来猪瘟过去了,猪肉价格也可能下不来了。当然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更加糟糕的是中国的债务增长从来是超过货币增长速度。

中共地方政府已经资不抵债搞了一个债务置换,即使这样,地方政府也很难活下去。2020要新增1.85万亿地方债务。更加可怕的是税收不上来,2019年前8个月中国税收11.7万亿,同比下降了0.1%。中共在罚款和收费上发挥了抢劫精神,今年前8个月政府非税收收入同比增长27%,暴增到2万亿。这种“打土豪”的搜刮方式搞一年可以,第二年富农都要跑路了,2020年中共地方政府恐怕是要更难过,特别是土地经济已经达到极限的情况,老百姓已经没钱了。

中国企业日子也不好过,特别是借了大量美元外债的,这两天就有一个债务违约的国企,天津市政府全资所有的大宗商品交易商天津物产集团12月12号宣布,对12.5亿美元(约378亿元新台币)的美债债券进行重组。什么意思呢?就是还不上债了。咱们不得不说,共产党还是把外国人当人,国企如果欠了中国的债务,共产党怎么做呢?债转股,就算中国人投资国有企业为社会主义做贡献了,抢劫搞得高大上的感觉。天津物产集团欠了美元,这才资产重组。

中共的国企和地方政府的债务危机,咱们微视频从2016年就开始关注,当时就有一个热烈的讨论那就是中共的债务危机是断崖式爆发还是梯形下跌呢?梯形就是下跌一下停一段时间然后继续下跌,至于什么时候是个底?共产党倒台那天就是个底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还是梯形下跌比较接近实际,第一次债务危机爆发应该在2016年,中共搞债务置换和债转股;第二次就应该是2019年,中共靠印钱勉强能稳定一段时间。

中共能借的外债和内债都借完了,借不到钱怎么办呢?中共前财政部长楼继伟说可以发行特别国债,他举例说在国内举债10万亿购买外储,咱们就不明白购买谁的外储。买中共的外储吗?这笔美元进入中国的时候已经兑换成人民币了,你现在又要从新再印一次钱?货币还是贬值。买美国的国债,不用中共当二道贩子,开放金融后中国人自己会买。咱们提醒观众当心中共的骗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