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发动机故障 载278人全日空班机紧急折返福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讯】日本今天上午一架从福冈机场起飞前往羽田机场全日空班机,起飞不久,疑似因发动机故障,紧急折返降落福冈机场,造成机场关闭跑道逾30分钟。目前已知机上278人无人受伤。国土交通省与全日空正在调查详细事发状况。

这架波音767型、全日空246号班机上午9时50分(当地时间)过后,起飞不久右发动机就发生问题,机长请求紧急降落。于上午10时15分紧急降落在福冈机场,并在进入滑行道后停止,机场出动消防车在一旁待命,并随即封闭跑道,航机随后在上午10时42分开始朝停机坪移动,10时49分重新启用跑道。

全日空表示,这架航机在起飞爬升时,仪表显示右发动机温度突然快速上升,机长关闭发动机后折返福冈机场。研判右发动机因不明原因发生故障,正在调查可能原因。

国土交通省表示,航机上搭载270名乘客及8名机组员,总计278人,截至目前并未传出有人员受伤。

本月13日,全日空也发生航机起飞不久后,客舱内出现大量烟尘的物质后折返降落,机上约350人无人受伤,研判可能是空调等发生问题。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