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集会 川普支持者谴责弹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周三,美国总统 川普在密歇根州举行集会,回击民主党人对他发动的弹劾。众多支持者参加集会,支持川普,谴责民主党人发起弹劾。

川普周四在推特上,指责民主党人发动弹劾,实际上是伤害美国人民。

推特的这张图片中,川普手指前方。

图片上写到:“事实上,他们不是在追击我,而是在追击你们。”

川普竞选团队的通讯主管周三表示,民主党人希望借弹劾阻止川普参加竞选。

川普竞选团队通讯主管 Tim Murtaugh:“他真的知道这一切,只是民主党人想使6300万美国人的选票无效。”

参加集会的支持者表示,弹劾是民主党人赢得大选希望的最后一根稻草。

川普支持者 Eric Schindlbeck:“发动弹劾是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他们知道除非弹劾他,否则不可能赢。”

集会参加者纷纷表达对川普的支持。

集会民众:“因为我支持他(川普),我认为所谓弹劾的事很荒谬。我告诉你,我们应该让川普2020年连任,因为经济发展很好。”

集会民众:“他们失控了,他们在丢自己的脸。”

集会民众:“他们没有任何根据,我听了所有的听证,所有的审讯,他们一直在重复,都是些传闻。”

密歇根州居民 GARY SIGOURNEY:“(众议院)和这个人(川普)合作,把事情做好。(停止)来回争吵,停止耍弄幼稚游戏,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支持者质疑,民主党人如何在川普没有违反法律,而且对美国做出伟大贡献的情况下,发动弹劾。

新唐人记者王子琴、婉莹、陈雷 密西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