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通过弹劾条款 共和党人驳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周三,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弹劾川普总统的表决。众多共和党众议员发推文,反对民主党人推动弹劾。参议院多数派领袖麦康奈尔周四在参议院就弹劾发表讲话,批驳民主党人的弹劾没有先例,表示将予以抵制。

周三,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投票表决,通过两项弹劾川普总统的条款。

白宫高级顾问康威周三表示,白宫认为弹劾非常荒谬,川普总统观看了投票,但不为所动。白宫认为弹劾毫无根据。

白宫高级顾问 康威:“现有结论后找证据。弹劾不该被弹劾的人,谁也不好受,(川普总统)没有犯应该被弹劾的大罪,也没有不当行为。”

投票结果激起了众议院共和党人的强烈反弹。

众议院少数派领袖麦卡锡表示,弹劾不会对川普产生任何影响。

众议院少数派领袖麦卡锡:“唐纳德·川普是美国总统。他今天是总统,明天还是总统,弹劾结束后他仍然是总统。”多数派领袖

众多共和党籍众议员发推文,反对众议院弹劾条款。

共和党籍议员斯考利斯推文说:“每一个共和党人,以及一些民主党人都投票反对,这种虚假的弹劾。有史以来首次,弹劾总统完全是党派偏执。”

众议员 罗伊德·斯马克周三推文说:“我对两个弹劾条款投了反对票。明天川普仍将是总统,当我们敲响2020年新年钟声时,川普仍将是总统。”

参议员斯考特推文说:“众议院民主党人用了一个月,仅仅证实川普没有做出任何事,以及这场弹劾马戏只不过是党派政治。今天的投票只会再次印证,民主党人很少关心对美国人民真正重要的事情。”

参议员史蒂夫·戴恩斯周三推特上发视频,呼吁参议院终止弹劾闹剧。

他推文说:“参议院应该彻底结束这一偏袒的虚假弹劾了。”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