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民主党人范德鲁转投共和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周四,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宣布,原民主党籍众议员范德鲁,正式加入共和党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有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重大的消息要宣布,我想已经有很多年了,我10年前就听说,可能更久,杰夫·范德鲁非常受尊重,事实上我不知道一个民主党人怎么能在那个选区当选,我很了解那个选区,但这是对你的敬意。杰夫将加入共和党,我们非常幸运。”

在周三众院对总统弹劾指控的投票中,范德鲁两次投下反对票,并最终因为反对民主党弹劾川普,而与民主党彻底决裂,转投共和党。

美国众议员 范德鲁:“我相信这(加入共和党)对我来说更合适,这才是我自己,我一贯如此。”

美国众议员 范德鲁:“我是资本主义者,在我看来,社会主义在美国没有立足之地。”

对于众院通过弹劾指控,川普表示,从未觉到自己被弹劾。

美国总统 川普:“我并不觉得我被弹劾,因为这是一场骗局,他们做的事情很恶劣,他们刚好占多数,就利用这一小部分多数来强制于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