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焦点】被弹劾后川普发图反击 弹劾案难过参议院 下一步如何走

川普密歇根造势 直言根本没有被弹劾的感觉 共和党募款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昨天(12月18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两项针对总统川普的弹劾案,指控他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调查。今天(19日),川普在他的官方推特账号上发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图片。只见他坐在椅子上对着镜头,手指着前方。图片上写到:“事实上,他们不是在追击我,而是在追击你们。而我只是挡到他们的路了。”

川普的意思是说,民主党人发动弹劾,实际上是在伤害美国人民。18日晚就在民主党大动干戈启动弹劾投票的时候,川普在中西部摇摆州密歇根(Michigan)举行名为“圣诞快乐”的2020大选造势集会。或许是因为弹劾案的关系,当晚的集会民众热情高涨,让川普体会不到有被弹劾的感觉。

美国总统 川普:“太有意思了,他们想弹劾我们或者做更糟糕的事,顺便说一下,我们根本没有被弹劾的感觉,我们国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我们没做错什么。我们没做错什么。我们共和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支持。”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