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崇善绝美 全新钜作26日登场加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带着全新的年度大戏抵达加拿大。经过一年的翘首期盼,观众们又将在圣诞节期间,迎来绝美超凡的神韵演出。

大幕拉开,佛国圣境,仙娥起舞,金碧辉煌。观众们仿佛置身祥云仙界,伴随着中西方交融映衬的恢宏乐音和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下凡人间。

加拿大财政部长 Joe Oliver :“神韵真是技艺精湛,专业水准一流。”

多伦多市议员 Shelley Carroll :“神韵演出是一场视听盛宴。”

国会议员 Robert-Falcon Ouellette:“神韵演出的水准相当高,美妙的演出。神韵演员身轻如燕,技巧高超。舞蹈动作相当优美。”

小提琴家 Andrew Dawes : “ 舞蹈演员轻快敏捷,(中西乐器)合奏一流,乐团和舞蹈的绝妙配合,流畅自如,出色的服装,真是一场艺术奇观,真是如此。”

歌唱演员 Alice Crestejo :“声音很美,歌词也很美。我太喜欢了,非常出色。(中西乐器)天衣无缝,是非常好的,觉得很骄傲。”

26日开始,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开始2020年加拿大巡回演出的旅程。随后,神韵的足迹将走过温尼伯、埃德蒙顿、卡尔加里、温哥华和多伦多等九座城市,为接近七万现场观众带来四十多场独步全球的文化之旅。

安省议员 Sam Oosterhoff :“演出同时展现出‘真、善、忍’的重要性,这是法轮大法的核心价值。这不仅是古代传统的价值,也是现代人所应该坚守的。”

注册建筑师 唐露 :“很骄傲啊,华人在全世界可以很骄傲地表达自己的文化,五千年的历史,通过舞蹈和音乐把它表达出来。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弘扬文化的方式。”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