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性内涵引共鸣 美金融企业界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4日讯】大纪元近期将陆续刊登神韵奇观系列文章,介绍全球五大洲名流政要、艺术界人士以及各界精英在欣赏完神韵艺术团演出后的感言,帮助人们了解神韵艺术带来的方向与潮流。本文为该系列文章之美国篇的下半部分。

美国篇
金融企业界

美国慈善家、亿万富豪Jerry Rawls先生和夫人一同观看了神韵在加州圣荷西的演出。(麦蕾/大纪元)

美国慈善家、亿万富翁Jerry Rawls盛赞神韵具足“纯粹之美”,富含精神层面的深意,“神性是中国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舞台上所展现的神性内涵很吸引人。”

德州石油大亨Jim Woodcock(右)观看了神韵在德州米德兰维歌娜诺爱尔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非常了不起,让我佩服。”德州石油大亨Jim Woodcock赞佩神韵舞蹈演员舞艺超群,“演出与舞蹈演员的一切让我惊叹!还有编舞呈现的精彩配合非常美好!”

地产投资大亨Philip Cyburt表示神韵精湛的艺术呈现和精神内涵令他感动。(杨婕/大纪元)

地产投资大亨Philip Cyburt热情地赞誉神韵是“顶级制作”,“艺术性令人惊叹”。“我也非常喜欢信仰的内涵。我感受到非常好的能量,振奋人心,这是非常正的能量。”他认为所有的舞蹈演员、所有的艺术家都“杰出得令人难以置信”。

投资大亨Bill Cvengros称赞神韵演出非常精彩,超过预期。(新唐人电视台)

投资大亨、慈善家Bill Cvengros表示,“从演出中,从中国文化中可以看出里面有很优秀的精神,这种精神作为中国历史的一部分被承传下来了,我们希望看到更多。”

著名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董事Denis Thiery于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欣赏神韵演出。(李辰/大纪元)

著名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董事Denis Thiery认为神韵所有的演员都非常杰出,“非常完美、令人惊叹!”他赞佩道:“通常我们看演出会叹服一两个领舞演员的技巧,可是神韵,所有的演员都是一样的完美,真叫人吃惊。”

华尔街资深银行家Robert F Monahan偕女友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李辰/大纪元)

华尔街资深银行家Robert F Monahan说,“舞蹈编排非常出色,音乐也很优秀。所有舞蹈演员配合得天衣无缝。”他认为传统文化的呈现“让人回味和思索,很经典”。

麦肯锡公司资深合伙人 Kenneth Ostrowski感佩神韵艺术水平高超。(新唐人电视台)

麦肯锡公司资深合伙人 Kenneth Ostrowski感佩道:“神韵的艺术水平很高,美丽的服饰,优美的背景制作,巧妙地结合了动态背景制作技术。”

银行家、富达银行董事长James B. Miller, Jr.和太太Yessick Ann在亚特兰大观赏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富达银行董事长James B. Miller感谢神韵在全世界弘扬传统文化,他表示,“我们需要在全世界弘扬传统文化,比如美德、仁慈和宽恕等道德价值观,所以神韵真的唤起了我的共鸣。”

全球十五大银行之一的董事总经理Paul Markatos于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Paul Markatos感受到“强大的能量”,“观察到演员的表情如此丰富,能让人体会到那是来自内心与外在动作的表达”。他说,“我想能量是来自精神。就像神韵一词的意义。”

川普公司销售总监Susan James(右)和建筑设计师Inrico Demorc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盛赞其为高尚的体验。(滕冬育/大纪元)

川普国际地产集团(Trump International Realty)的顶级地产经纪人、川普国际酒店大厦销售总监Susan James赞誉神韵“具有非凡的创造力”,她讲道:“演出展现了什么是优雅、美丽、精致、锤炼、快乐和慈爱。”“这是一种精神上的、情感上的、身体上的以及心灵上的美好展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济学家Ronald Hicks盛赞神韵演出展现的神性内容激动人心,他从中感受到了很强的能量。(李莎/大纪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经济学家Ronald Hicks频频赞誉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歌词的内涵。“我觉得歌词很美好,特别是那句关于需要提升对神的信仰,以抵御人类堕落的状况。太值得赞美了!”他觉得神韵演出引领人“提升自己的精神,脱离世俗,能够思考更高层面的事情”。

其它

世界著名的中国历史专家、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Arthur Waldron(中文名林霨)在费城玛丽安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表示:“看到中国文化的伟大。”(良克霖/大纪元)

世界知名的中国历史专家、政府咨询顾问Arthur Waldron(中文名林霨)教授盛赞道:“从演出中你看到了中国文化的伟大,演员个个才华卓绝,令人震撼!”Waldron表示,从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中看到了希望。“我还知道,中国大陆许多音乐家、舞蹈家都偷偷去台湾观赏神韵。所有这些事实都是对真正的文化和精神价值的礼赞,都显示一切虚伪、假冒文化,以及空洞的专制主义的溃败。”

神韵原创的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让“互联网之父”Vint Cerf(右)赞叹不已,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创意十足的巧妙设计。(新唐人电视台)

被誉为“互联网之父”的Vint Cerf认为,神韵动态天幕背景与舞台上舞蹈演员的互动“非常完美”,“演员从舞台上定好的准确位置下场,再回到完全一样的位置。很了不起的结合,既有天赋,又极富创意。”

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Kat James慕名观赏神韵演出,用优美词句表达其内心的喜悦:“演出的灵感来源于神性,启迪我的心灵”。(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灵感来自于神。”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美国时尚界及自然养生界名人Kat James看了神韵演出后说。

“神韵演出简直是登峰造极!”她说,“我感受到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极为巨大。他们身上的神性能量,触动着台下观众们的神性。”

华人

格莱美奖得主、西藏歌唱家央金拉姆(Yungchen Lhamo,图右)与友人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赏神韵演出。(林南宇/大纪元)

格莱美奖得主、西藏歌唱家央金拉姆(Yungchen Lhamo)表示,神韵演出包罗万象,寓意深刻,“演出包含了一切事物,整体演出富含深刻的教育意义。”她说,复兴传统文化“非常重要”。她认为神韵在告诉人们,“我们现在做什么,就是在选择我们将来去哪里。”

从中国大陆出国三年、在海外从事贸易的Mike Li再观神韵,“这个演出进入了我的内心,我非常激动,热泪盈眶。”他说,“我能看出神韵在救人。我觉得神韵在帮助、唤醒你心里的东西。把中国人的传统表现出来了。”“其实中国人几千年来都是敬神、敬天敬地的,讲究人与人之间的谐和,天与地,地与人,天人合一。”他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们都回去,在中国看神韵”。

洛杉矶县钻石吧市前市长张文彬先生与太太、南加州著名华人企业家郑美莲观赏了神韵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任一鸣/大纪元)

洛杉矶县钻石吧市的前市长张文彬与太太、南加州著名华人企业家郑美莲观看了神韵演出。张文彬先生称赞演出“水平高超,是中华文化精髓的表现”。郑美莲表示,神韵“以宏大的眼光和美感,呈现中华文化,譬如天国世界,让人非常感动,非常了不起”。“把艺术、科技、美感、动作,全部整合在一起,呈现世界级的演出。在西方世界表现东方艺术,非常难能可贵。”

前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表示,“神韵的文化是中国真正的文化。而中国大陆九百多万平方公里,十几亿人,(中共建政)60年多来,从没有展示出这种文化。而神韵在海外却创造出了如此高水准、如此富有内涵的、体现真正文化价值的演出,她所包含的道德启迪、道德规范、道德重建,正是中国人当前最需要的。”

原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编导王以源夫妇在美国加州观看了神韵演出。(林家维/大纪元)

原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编导王以源夫妇在美国加州观看了神韵演出,他感叹道:“神韵完全可以代表中国传统的艺术。”

纽约华人白节敏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林南宇/大纪元)

华人白节敏看过神韵之后非常震撼。他表示,“神韵把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震撼!”“我认为,神韵就是一个展现中华文化的经典。”他说,“我愿神韵早日回到中国,演遍中华大地!让中国人也看一看,什么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传统文化。”

世界知名的华裔建筑师William C. Louie先生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麦蕾/大纪元)

全球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的KPF建筑事务所的合伙人、祖籍广东的华裔建筑师William C. Louie看完神韵后表示,“非常冲击视觉。我认为演出非常美,美不胜收。”擅长建筑美学、曾获得诸多国际奖项的Louie表示自己“喜爱神韵的天幕设计”,“舞台演出和天幕设计的两者组合更令我感到兴奋,非常引人入胜,真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喜瑞都(Cerritos)市的华裔市长胡张燕燕(Grace Hu)(左)为神韵颁发褒奖。右为神韵当地主办方代表代神韵艺术团接受褒奖。(新唐人电视台)

喜瑞都(Cerritos)市的华裔市长胡张燕燕(Grace Hu)特别为神韵颁发褒奖。她欣喜地说:“今天的演出是华人的骄傲。”“他们的服装、故事都非常精彩,都是中国很有名的故事,是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我非常高兴。”

华裔演员Ellen Mah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赞叹神韵“超乎想像的美”。(新唐人电视台)

华裔演员Ellen Mah赞叹神韵“超乎想像的美”,“中国文化让人永远看不够”。

她表示观看神韵“感到非常自豪”,“我为舞台上所展现的中国文化和历史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和热爱”,Mah说。

演出信息

神韵2020全球巡演的首场演出,将在今年12月20日纽约州帕切斯市(Purchase)和加州伯克利(Berkeley)同时拉开帷幕。随后,将有同等规模大小的七个艺术团与艺术团乐团在全球同步演出。

查看详情及线上订票,请浏览神韵官网:shenyun.com(有中文)或神韵脸书:@shenyun。订票热线:888-90-SHOWS (888-907-4697)。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