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60位美众议员致函贸易代表 吁启动美台贸易协定谈判

超过美国联邦众议院1/3席次、共160位众议员今天致函贸易代表莱特海泽,呼吁启动美台双边贸易协定谈判,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也阐明美国对台湾与区域的持续承诺。

华为欧洲踢铁板!义国会促查 格陵兰选爱立信

华为欧洲再踢铁板!意大利议会安全委员会表示,罗马政府应考虑阻止华为和中兴提供5G技术。另外,格陵兰国营电信运营商Tele Greenland宣布,格陵兰将选择瑞典爱立信为其第五代(5G)电信网络提供设备,以取代中国华为。

大摩:英国明年无协议脱欧概率达25%

英国首相强森大选赢得压倒性胜利后,摩根大通(JPMorgan)18日估计,在2020年12月英国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的脱欧过渡期截止期限结束时,英国以无协议脱欧方式结束过渡期的概率高达25%。

台湾5G明年开台 下半年引爆换机潮

台湾5G执照竞标进行中,取得执照的电信业者将在2020年第3季陆续开台,业者指出,受惠电信公司5G开台,预估明年下半年手机销售量可望年增双位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