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霖离世三个月 港人追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讯】香港15岁少女陈彦霖,9月失踪后浮尸海面一案,已经过去三个月。周五,有网友在新界将军澳,举行追思会,现场有市民带鲜花到场祭拜。

市民稍早已在尚德停车场外设立祭坛,悼念陈彦霖,以及之前疑因躲避警方催泪弹失足坠楼的科大学生周梓乐。

平日经常在此地流连的金姐说,她看到年轻人的牺牲,很痛心,痛斥林郑月娥身为特首,不知民间疾苦。

金姐:“我平时都有来,(看到)死去、出事的都是小朋友,我觉得这个政府不讲道理,就像林郑月娥经过了六个月,你见到她有没有一点瘦过?没有。她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到场致祭的13岁少年TYH表示,参加追悼会是为了记住港人的牺牲,不会让他们白白付出。

TYH:“她被警察这样无理由的被自杀和逼害,我们一定要帮她拿回公道。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一定要继续坚持,直到这个政府肯回应五大诉求,可以给回她一个清白。”

新唐人记者韩纳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