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神韵巡回演出 美国纽约加州首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20年度世界巡回演出,12月20号拉开帷幕。周五晚,在纽约州帕切斯市和加州伯克利,将同时拉开首演大幕。观众们翘首以待,准备一睹神韵风采。

比利时王妃 Léa de Belgique:“绝对让人印象深刻的美,艺术家们矫健敏捷的身法和天赋。”

法国伯爵 Olivier de Beaumont:“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有一种优雅,女演员很柔美,男演员技艺超群。”

周五晚,神韵将在纽约州帕切斯市和加州伯克利,同时拉开帷幕。

前好莱坞环球影城副总裁 Joan Bullard﹕“传统价值观是今天美国所缺失的﹐我们可以通过神韵找回传统价值。”

神韵演出风靡全球。她以传统文化为艺术创作基础,中国古典舞为主要表现形式,东方旋律与西方合声完美结合为特点的现场交响乐团伴奏,三维动态天幕与演员互动特效,让各国各界精英,王室成员及艺术界人士由衷钦佩与赞叹。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 :“精彩的演出,引人向上并且动人心弦。”

日本前萨尔瓦多亲善大使 钢琴家平原诚之:“描写‘生’与‘死’的那一幕场景,让我铭记在心。我发觉周围的观众也都流泪了。”

神韵艺术团每年上演一套全新的节目。去年,神韵艺术团的足迹遍及全球150多个城市,现场观众超过百万。

神韵迷们可以到神韵网站查询演出和购票信息,携带家人及朋友体验文化飨宴。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