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僵局 英国下议院通过脱欧协议草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讯】周五,英国议会通过了约翰逊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为约翰逊实现大选承诺,在明年一月带领英国脱离欧盟,扫清了障碍。

英国的脱欧僵局,终于在重新大选后被打破。

周五,保守党已占据大多数的下议院,以358-234票的压倒性结果,通过了约翰逊政府制定的脱欧协议草案。这份草案将禁止英国将脱欧过渡期延长到2020年以后。而约翰逊政府也将致力于在2020年内,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

英国首相 约翰逊:“现在是我们离开欧盟并举国团结的时候了,同时也让我们重新找到一种表达方式,来分享我们对欧洲邻国那份热烈而自然的情感,通过一个新的国家项目,与那些我们很荣幸与之成为亲密盟友的国家,建立一份深刻、特别及负有民主责任的伙伴关系。”

明年一月初,约翰逊版的脱欧协议将被提交到英国上议院进行审议,以使英国赶在明年1月31日的截止期限之前完成脱欧。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