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就业率续增 天使护理学院推专业课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讯】Angeles College天使护理学院开设职业护士LVN,医生助理,护士助理,抽血师等专业,同时开设医疗管理,工商管理学位和硕士专业,可提供申请I-20签证,招收国际学生,安排学生在社区医疗单位进行实习工作。

Angeles College招生主任 Tricia Walker:“很多女生来这里想当执照职业护士,但不具备经验,那我就会建议他们去学医务助理课程。”“医务助理学生在实习过后,很有希望直接就业。”

Angeles College还接受国际学生就读护士课程,国外护士直接考美国注册护士RN项目,通过护士职业移民,实现全家移民的梦想。

Angeles College 校长助理 Kalvin Latimer:“学生在结束职业护士课程后,有资格获取他们的执照,并成为执照职业护士。”“医务助理为组合式课程,长度约在三、四周,如果是较特别的预约课程,最短一个星期就能结束。”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估计,从2018年到2028年,职业护士与医生助理的就业需求,预计将增长11%与23%。持续增长的职位需求,让护理专业人才在美国就业更轻松。

Angeles College医生助理课程学生 Gurjeet Singh:“学校的氛围很好,教授和学校员工都很棒,他们提供我们需要的讯息,还有课程上的知识。”

学生也不用过度担心课程花费,Angeles College提供FAFSA联邦助学金,以及联邦就学贷款,帮助减轻学生的经济压力。

Angeles College职业护士课程学生 Carina Martinez:“你必须想到你是在投资自己,是为了将来,不是为了其他人,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所以要牢记助学金是你们需要的帮助,不要害怕问问题,因为你会需要它。”

此外,学校还提供免费的职业英语课程和中英文课后辅导和双语服务,帮助华人学生短期内迅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中文专线:626-715-8267
地址: 17595 Almahurst St,Suite 101-3,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