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汪峰朋友圈发文截图 宣布章子怡平安产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讯】20日晚,陆媒搜狐网晒出汪峰在朋友圈发文的截图,上面写着:“宝宝已顺利出生,母子平安,辛苦老婆了!”宣布章子怡产子喜讯。

40岁的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三年前在美国洛杉矶生下女儿“醒醒”,对汪峰与前任生的女儿“小苹果”也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满溢。

今年被屡传怀上二胎的章子怡,终于在10月28日举行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宣布怀孕喜讯,并幽默地说,此次担任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相信这是一次美好而特殊的胎教旅程”。

电影节开幕式当天的活动结束后,她还在微博和朋友圈发文:“今日特殊身份——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持续上升中)。”并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此后至今的一个多月里,章子怡的一举一动更加备受关注。

网爆汪峰在朋友圈发文截图,宣布章子怡产子喜讯。(网络截图)

前几天,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章子怡已在美国顺利产子,当时很多网友将信将疑,没想到搜狐网12月20日曝光汪峰在朋友圈发文的截图,宣布“宝宝已顺利出生,母子平安”,才让许多人相信原来是真的。

今年初,章子怡与汪峰录制湖南卫视芒果台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当时,章子怡在节目中表达愿景,说自己一直憧憬有两个孩子,“一边抱一个,觉得很幸福”。“妻子团”的港星袁咏仪(靓靓)在一旁说:“可能你回去就怀孕了。”章子怡很高兴地回应“借你吉言”。

与此同时,在直播间“观战”的汪峰被节目主持人问道:“一儿一女就齐全了?”他回答:“对!”

因此,当章子怡在东京电影节宣布怀二胎喜讯后,袁咏仪马上送上祝福,并还调侃自己当初的“预言”应验。

袁咏仪写道:“终于能大声地恭喜了,在之前的一个聚会,子怡已经告诉我这喜讯……这个秘密也守得太长时间了,是的,被我说中了,节目完成(她)就怀孕了,太开心了!恭喜峰哥、子怡!”

网友纷纷留言:“预言家袁靓靓!”也祝福章子怡夫妇:“‘醒醒’当姐姐啦!”“恭喜“醒醒”有伴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